大侦探迷雾森林|《神探夏洛克》电影的经典台词
《神探夏洛克》电影的经典台词
《神探夏洛克》()2016年推出特别篇,福尔摩斯回归原著维多利亚时代,调查一宗神秘的幽灵新娘谋杀案。该剧改编自阿瑟·柯南·道尔创作的侦探小说《福尔摩斯探案集》。下面是关于《神探夏洛克》电影的经典台词,以供赏析和参考借鉴!
《神探夏洛克》电影的经典台词【1】
The wheel turns, is ever new.
时过境迁,烂事依然。
You, don't talk out loud.You lower the IQ of the whole .You, face the other way. You are me off.
你,不要说话,你拉低了整条街的智商。你,转过去,你影响我思考了。
All lives end,all are . is not an !
生命终有尽头,人心终要破碎,太在意可不是什么优点!
Love is a .
爱是种危险的劣势。
Every fairy tale needs a good old- .
每个童话都需要一个经典大反派。
You want to hide a tree, then a is the best place to do it.
如果想隐藏一棵树,森林就是绝佳的地点。
The of your past is your , the of your is my .
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奉陪到底。
I won't your by it to you.
我就不给你解释了大侦探迷雾森林|《神探夏洛克》电影的经典台词,省得说我侮辱你智商。
fill their heads with all kinds of .That makes it hard to get at the stuff that . Do you see?
普通人让自己的脑中装满垃圾,所以学习有用的东西就很难。你发现了吗?
is by far the word of , don't you think? ” —-
“勇敢是愚蠢最好的代替词,你不这么认为吗?”
is a found in the side.
感情用事是失败者的生理缺陷。
I don't have .I've just got one.
我没有朋友,身边只有你。
Most … round this city, and all they see are and shops and cars.When you walk with , you see the .
这城市大多人都庸庸碌碌,眼中只有繁华街肆、车来人往。与夏洛克•福尔摩斯同行,你却能看到战场。
I can't turn it on and off like a tap.
聪明又不像水龙头可以开关。
is the new sexy.
智慧是性感的新潮流。
《神探夏洛克》电影的经典台词【2】
don't like you —-
人们不爱主动说出真相。
You want to hide a tree, then a is the best place to do it.
如果想隐藏一棵树,森林就是绝佳的地点。
In the light of this, these are now being as .—-
据此,我们认为这些案件是相互关联起来的。
All lives end, all are . is not an !—-
生命终有尽头,人心终要破碎,太在意可不是什么优点。
is by far the word of , don't you think? —-
勇敢是愚蠢最好的代替词,你不这么认为吗?
I'm a , the last thing I need is a image.—-
我是个私家侦探大侦探迷雾森林,我最不需要的就是公众形象。
剧情介绍
《神探夏洛克》(),是英国广播公司BBC自2010年出品的电视系列剧,由史蒂文·莫法特、马克·加蒂斯主创脱口秀大会,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马丁·弗瑞曼搭档主演。
该剧改编自阿瑟·柯南·道尔创作的侦探小说《福尔摩斯探案集》,将原著的时间背景从19世纪搬到了21世纪,讲述在繁华热闹的伦敦大都市中,时尚的大侦探夏洛克·福尔摩斯和他的朋友约翰·H·华生经受的一系列危险的、不同寻常的历险。
《神探夏洛克》()2016年推出特别篇,福尔摩斯回归原著维多利亚时代,调查一宗神秘的’幽灵新娘谋杀案。 惊讶地发现吐槽大会,几小时前自杀身亡的妻子 身着旧婚纱再次出现了,她的幽灵带着强烈的复仇欲望在街上徘徊。从迷雾笼罩的莱姆豪斯到被废弃的教堂深处大侦探迷雾森林,福尔摩斯、华生以及他们的朋友不得不想尽办法对付这个“从坟墓里爬出来”的敌人,但最终的真相却出乎所有人的意料……